#正能量的勵志名言
時間就像一張網,你撒在哪裡,你的收穫就在哪裡。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f(^_^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


♫商品觀察♫

↠省錢達人
英倫型男經典麂皮牛津鞋

↠省荷包
i-mini DV 安全帽行車紀錄器【SOL SO-2 亞里莎彩繪 半罩式安全帽】

↠緊急補貨
褲子彈簧鬆緊加長鈕扣

↠熱門搜尋
立體蕾絲花邊矽膠防滑隱形襪

↠別猶豫
珍藏磁吸式安全軟殼面紙盒-粉紅/黑 兩色可選(台灣製)

✪推薦新聞✪

飛機遭鳥擊 華航CI221羽田飛台北班機延誤
中華航空CI221班機今傳出遭鳥擊導致延誤,民航局證實,此班機是台北松山機場往返羽田機場航班,飛機是今天從台北飛往羽田落地後,工作人員依規定檢查,才在發動機發現有鳥類羽毛,現還在檢查當中,華航目前還…
SEMI推估:全球半導體設備 南韓超越我國當龍頭
全球半導體設備市場重新洗牌,南韓將超越我國,首度躍居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市場,推估明年中國大陸也將超越我國,躍居全球第二大市場,台灣恐將落居第三位。 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,據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(SEM…
山東父分房給女兒 兒竟怒:女兒不該爭!
山東淄博70歲徐姓男子兒女雙全,本該是溫馨的一家,最近卻因分房產問題吵翻天。徐男近日將名下一套房子過戶給女兒,但兒子認為,父親之前給他的房子較小,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,「閨女也不應該爭房」。事後徐男甚…
兩岸議題 吳敦義令不得代為發言
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八月廿日才上任,但近日除著手布局人事,也開始介入黨務。除透過黨任命黨團新總召林德福為政策會執行長,還要求發言系統不得就兩岸議題代表吳發言。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與林德福任命案昨天也在…
車禍汽油遍布避免車輛打滑 義消購細沙助善後
新北市三重區昨晚發生休旅車自撞電線桿意外,油箱破裂、汽油四溢。義消蔡松霖、賴滄淵看到可能影響交通,立即到附近購買細沙,鋪在路面,避免經過車輛打滑。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晚間7時21分獲報,三重區中正南…

✎閱讀更多文章✎

熱銷產品福丼和風鍋物

獨家訊息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特價內容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數則,發自內心的傻笑
每日小品 笑話拾穗短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