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在吃飯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我的媽呀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^_^A;)

小夫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♪更多商品折扣♪

↪下殺
(雨衣)天龍牌重裝上陣F1機車型風雨衣

↪出清限量
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

↪網路熱銷
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

↪限時優惠
【EDISON 愛迪生】FUN輕鬆 護眼舒壓眼部按摩器-附USB電源線

↪好評
口袋型迷你線控帶鏡伸縮自拍棒

✪一周大事✪

桃機防漏 報到櫃台擺收納箱
為防止連日來的大雨滴漏,有旅客發現航空公司人員在桃園機場旅客報到櫃台上方,架起「塑膠收納箱」應變,工程人員表示,為預防滴水滲漏才進行簡易預防,待晴天後再檢修。 有旅客今天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旅客報…
三券商違規配售可轉債 遭警告
金管會專案金檢發現,在2013年到2015年之間,台新、國泰、富邦證券配合多家公開發行公司及遠東銀行,將可轉換公司債透過詢價圈購方式配售給公司內部人,三家券商皆被處以警告。這是金管會嚴管公司內部人利…
台南首展郵票文物 一窺台灣民主國面貌
不畏鋒面降雨,台南愛國婦人館今天被擠爆,原來館內有一場郵票和文物展,讓人一窺台灣400年中極短政權「台灣民主國」的神秘面貌。 只有150天壽命的台灣民主國,在台灣400年歷史中,宛如曇花一現,很多…
前瞻計畫不受重視 南投議會呼籲中央重視
經過六三雨災後,南投縣各地大水災情不斷,上午縣議會眾議員一一將矛頭對準中央前瞻計畫,認為行政院將補助大多放在都會輕軌,卻未重視各地的治水基礎工程,以致造成這麼大的災損,會後一同邀集縣長林明溱呼喊…
孫政才離開重慶 驚傳被查留置北京
曾被視為中共第6代領導人選之一的政治局委員孫政才,15日卸下重慶市委書記職務,引起多方揣測。港媒報導,孫政才涉嫌嚴重違紀,14日已被留置在北京接受調查。 若這一報導屬實,將對中共第6代的權力接班,…

❦更多更多的文章❦

科科科~~~笑話連篇短篇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jokeN個
笑妳咩啊!?笑話拾穗數篇
別再錯過!產品【達新牌】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-6399
來看笑話數則放輕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