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消夜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嘉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<(‵^′)>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(((m-_-)m

小嘉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♫近期關注熱銷商品♫
☄超值好康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
☄好康印度【嫚娑兒Mysore】頂級檀香香皂150g
☄送禮自用二相宜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冰Q粽(6顆/包)-2包組
☄好評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
☄馬上入手CREE T6 軍警規5段強光LED高階手電筒 送自行車夾

♛推薦新聞♛

【重磅快評】媚俗成習使得國軍成了刷不爆的無限卡
昨天(18日)國防部發布新聞稿,駁斥某周刊宣稱,國軍從今年起將軍事訓練役男(83年次以後,僅需服役四個月)分發放到常備部隊進行訓練,造成基層極大負擔,因此決定取消。新聞稿強調,「報導內容為媒體臆測,…
津台會暨台博會開幕 政商雲集
「第十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17年天津·台灣商品博覽會」昨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、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、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、台灣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等,數百位政商界嘉賓出…
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例漸增 藥廠看到商機
西方國家人民普遍越來越胖,腰圍越來越粗,1種宛如沈默殺手、俗稱「人類版鵝肝」的疾病因此越見普遍,連帶也為大藥廠帶來商機。 吉利德實驗室(Gilead laboratory)的拉比安(Cecile …
川普團隊薪事 逾4成年賺逾300萬
根據今天公布的一份新的薪資細節資料,有超過4成的白宮職員,年收入超過10萬美元,但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在內的部分富裕幕僚,則未支領任何薪水。 美聯社報導,一份白宮職員薪資檔案顯示,22名川普的幕…
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 台灣運彩首納入
台灣運彩首次將2017「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」納入開盤項目,自第6站澳洲超級系列賽起(6月20~25日於雪梨舉行)提供男、女子組冠軍投注,一起為台灣羽球加油。 「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」每年有1…

♪更多文章♪

介紹詳情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(1M)
人氣細節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
高CP值訊息藍牙自拍器!自拍不求人
爆笑一刻 笑話一籮框放輕鬆
大推!商品【muva】瑜珈舒展彈力組(螢粉羽量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