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受用一生勵志佳句小語
把你的臉迎向陽光,那就不會有陰影。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(-__-)y--~
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...
答案:今天吃素嗎?寶貝....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


✤最受歡迎商品✤

↪高人氣
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

↪好康快搶
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

↪高CP值?
韓版全方位遮陽伸縮防曬帽

↪優惠折扣
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

↪熱門搜尋
SHISEIDO 資生堂 盼麗風姿抗皺24保養組4件組

⊕猜你會想看的⊕

私校師退休金領9萬?教團斥浮誇:別在傷口上灑鹽
年金改革法案三讀通過後,有報導指出,私校教授退休金最高可領到9萬,比公校教職員多。對此,私校團體陸續表達抗議,痛批不實謠言是「在5萬6000名私校教職員的傷口上灑鹽」,呼籲政府停止以浮誇不實的假設,…
Google Earth邀網友 上傳照片分享旅遊故事
谷歌地球(Google Earth)負責人今天在巴西發表會上表示,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希望未來幾年,使用者能上傳數以百萬計則故事、影片和照片到谷歌地球平台。 路透社報導,「航行家」(Vo…
軍校畢典 有人代蔡英文讀國父遺囑?府:無刪讀或代讀
蔡總統上午到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主持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,有媒體提到,她在儀程中唸國父遺囑時,被人注意到似乎是由司儀「代唸」。 不過,總統府剛回應表示,關於上午總統出席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,儀節中有…
比台灣人還愛台灣! 83歲神父谷寒松獲頒身分證
83歲的奧地利神父谷寒松,關懷台灣漢生病患43年,今天獲頒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、戶口名簿,成為正港的台灣人。谷寒松感動的說,「我生來就是要愛台灣,我就是台灣人。」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頒發國民身分…
北京瞭望/高官談互聯網…全民熱議
中國經濟學界早就沒有改革年代火紅歲月,最近更捲入面目猙獰的互相揭醜,這種時候有一篇論文發出,居然有人討論和爭論,反而令人好奇,何況這篇論文的標題平平,是《高度聯通社會中的資源重組與服務業增長》。 …

✤熱門網路文章✤

心得文細節【Fonte Allegra】義大利亞莉佳 微氣泡礦泉水 1L(12入組)

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搶手情報98 Tea Café
介紹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
開箱資訊超實用雙頭寬型折合大家庭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