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吃午餐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*^﹏^*)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
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那位商店管理者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,
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
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那隻鸚鵡說 :『妳知道的。』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¯(∞)¯)

小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◆好康專區◆

⇛瘋狂搶購
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

⇛送禮自用二相宜
G-PLUS 3G簡易直立型功能性手機

⇛高人氣
磁吸式球型雙面吸盤支架

⇛非買不可?
【YoDa】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

⇛精選商品
車載專用旋轉手機架

✎新聞快訊✎

安倍晉三:都民給了自民黨嚴厲的懲罰
自民黨在東京都議會選慘敗收場,經過一晚沉澱,日本首相、自民黨主席安倍晉三表示,都民給予的嚴厲的懲罰。自民黨必須深切的反省,但他仍會堅定的繼續推動必須做的事。 安倍今早在首相官邸接受官邸記者訪問時表示…
以節能省電為幌子招攬改電表 害台電損失上千萬元
洪姓男子以「節能省電」為幌子,向商家及住宅招攬改電表,每次改裝代價3到5萬元,竄改過程不到5分鐘,已涉嫌改電表竊電上百件,讓台電損天上千萬元。警方昨天下午逮捕正在改電的洪嫌,查扣工具等證物,今天…
溫網/大會賽程安排及場地狀況 約克維奇超不爽
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(Novak Djokovic)昨天在溫網男單16強賽以直落三擊敗法國選手馬納利諾(Adrian Mannarino)晉級八強,不過賽後他卻表達諸多對於溫網大會的不滿,其中包括對於…
通俄門案風暴 柯米8日作證料掀收視潮
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8日將赴參議院作證,說明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施壓,要他停止調查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。華府上下料將放下手邊一切,緊盯電視收看轉播。 法新社報導,這起聽證會引發國會山莊…
挖角矽谷?中國拚AI領域領先全球
谷歌AlphaGo戰勝中國第一棋手柯潔讓人見識到人工智慧的威力,中國和美國都在爭相布局人工智慧,成為中美競爭的下一個戰場。錯失行動網路紅利的中國網路巨頭百度試圖在人工智慧上奮起直追,正如李彥宏所說,…

✎文章精選✎

剛出爐資訊可折疊旅行收納外掛拉桿包
剛出爐情報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五穀養生粽(6顆/包)
就是要便宜商品花神咖啡私房小廚
錯過不再~~詳情(超值2入任選)應急充-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
獨家商品(超值3包起)【五甲木】極鮮冷凍山竹500g±5%/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