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說變就變,殺得大家措手不及
紛紛感冒鼻塞、流鼻涕

我們之中最強壯的小仲也在頭痛鼻塞

唉…真是糟透了

這是否是真的?戴口罩是不是真的可以預防感冒啊?

我還是買口罩來預防一下好了"(/><)/

想不到連個口罩都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(*^@^*)



你看有這麼多種類的口罩耶 ↓

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4層平面口罩 3D立體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3M醫用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

還細分成韓國的 歐規的 台灣製造的 日製的 醫療級的 活性碳的 MIT的

有用的口罩才給力呀!

算了,選最便宜的好了

如果妳需要口罩,可以跟我一樣在17life買,

搶好康優惠,馬上行動!立即前往17life >

只要搜尋「口罩」就可以找到一堆了




+熱賣商品+

●熱門搜尋
質感金屬光 黑膠輕量晴雨

●精選商品
時尚防滑炫彩皮革方向盤套

●限量
火熱爆款韓國原單顯瘦九分緊身褲/內搭褲

●別猶豫
超值5包起~【快樂大廚】韓式歐巴辣炒雞腿/辣炒排骨(300g/包)

●人氣居高不下
繽紛英倫風冰絲蓆-雙人蓆

⊙新聞精選⊙

香港回歸20年/馬家輝小說看港:流動是香港宿命
香港回歸中國20年,著有以香港史為背景的《龍頭鳳尾》作家馬家輝,受訪談其小說反映的香港歷史。以下以第一人稱表示: 我寫《龍頭鳳尾》,是以香港淪陷(遭日本占領)前的1930年代為背景,我台大心理系畢業…
太陽能市況新變化 陸搶裝需求料延到7月
太陽能市況有新變化,市調機構集邦科技表示,中國大陸太陽能搶裝需求可望延伸到7月。 集邦科技指出,因土地測量、供應商毀約、包商坐地起價等問題頻傳,導致中國大陸今年太陽能裝機延遲,且可能引發品質問題,…
「有仇家追我!」慣竊攔車逃 遇到他GG了
慣竊鄧姓男子本月中旬騎機車到台南市區購物,剛下班的台南市警六分局鹽埕所警員李彥德認出他的國字臉方下巴,上前追捕。鄧男拔腿狂奔,跳上一輛連姓男子機車後座,大吼「有仇家追我,載我快逃!」並伸手猛催連男機…
融創聯手樂視 前進重慶房產
地產開發商中國融創除了入股樂視網、樂視影業和樂視致新,更加強與樂視在地產方面的合作。融創旗下重慶融創基業房地產開發將與樂視聯手開發價值人民幣4.2億元(約新台幣18.9億元)的土地。 澎湃新聞報導,…
香港回歸20年/前瞻30年 一國兩制變不變
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凌晨零時,掛在香港一百五十多年的英國國旗在查爾斯王子面前緩緩降下,香港主權移交中國。對中國人以及港人來說,那是激動的一刻。 香港經歷一國兩制洗禮,下月一日,回歸二十年,華麗慶典璀…

≡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≡

弱爆@@發燒咳嗽退散 ★ 口罩的鬥士
搶手細節萌牛生奶鍋
就是要便宜情報動感雙C萬用支架 360度旋轉 機車 自行車 汽車出風口 方向盤 手機 水壺 玩寶可夢神器
大推!內容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冏!感冒38℃早日康復 ㊉ 請叫我口罩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edleyta02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